iPhone 14 Pro最新渲染圖登場(圖/翻攝自Twitter@AR72014)
iPhone 14 Pro最新渲染圖登場(圖/翻攝自Twitter@AR72014)

最新一代iPhone將於九月登場,相信不少果粉們已經展開雙手迎接新系列的到來,而隨著iPhone 14系列的發售日在即,關於iPhone 14的消息越來越準確,因此大家對於iPhone 14的消息也越來越關注,而近日身為知名果粉的平面設計師「AR7」也在Twitter上與大家分享iPhone 14 Pro的最新渲染圖,並爆出新型態功能,吸引不少人的目光。

平面設計師「AR7」近日於社交平台上分享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的最新渲染圖,大家從圖中可以清楚得知iPhone 14系列與過去推測的相同,以驚嘆號開孔的鏡頭取代過去的螢幕瀏海,留給用戶較全面的視覺饗宴,讓大家在螢幕使用及體驗上有整體性的升級。

除此之外,大家在最新的渲染圖中還可以看見不同樣態的快捷鍵,無論是在鎖定螢幕時的音樂播放鍵,或是電池處的數字電量顯示,都能讓用戶們感受到最便捷的饗宴;而此次iPhone 14 Pro也釋出了最大的功能亮點,用戶們若是在螢幕鎖定,手機變暗的狀況下,依舊能看得到工具列、電量及時間等,「永遠顯示」(Always on display)的功能驚豔了眾多果粉。

看完上述iPhone 14系列的新功能和升級後,大家是不是也想快點看看真正的iPhone 14呀!雖然目前Apple並未公布確切的發表會時間,不過不少人據傳其將會在台灣時間9月7日的凌晨登場,若是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密切關注Apple所釋出的消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