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敏英近照曝光瘦到嚇壞網友。(圖/IG@rachel_mypark)
朴敏英近照曝光瘦到嚇壞網友。(圖/IG@rachel_mypark)

南韓36歲氣質女星朴敏英,出道時便憑著甜美臉蛋與自然的演技獲得觀眾喜愛,加上自然、不做作的個性,讓她即使大方承認有整型,人氣始終居高不下。而一向以美貌著稱的她,近日公開多張近照,卻被網友發現她不僅瘦了許多,臉型也變了不少,引發熱烈討論。

朴敏英近期雖忙著拍攝全新電視劇《月水金火木土》,仍不忘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、分享生活,而近日她便在個人IG上曬出一張工作側拍美照,並在限時動態上PO出短片。照片中,只見她穿著一件粉紅色的造型洋裝,並將頭髮梳成高馬尾坐在沙發上,接著又在限時動態中換上黑色削肩洋裝,對著鏡子自拍,但眼尖的網友卻發現她不僅瘦了不少,原本「膨皮」的臉蛋也跟著消風,露出明顯的下顎骨,令粉絲們看了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,紛紛留言問她發生什麼事。

但沒多久,照片及限時動態就遭到本人刪除,令網友更加認為「案情不單純」意外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照片也被截圖在網路上瘋傳。眼看討論聲浪越來越大,朴敏英所屬的經紀公司Hook Entertainment接受記者採訪時,也出面解釋朴敏英刪照片的理由。解釋朴敏英在發文的當下並沒有想太多,只是純粹想分享工作花絮,但卻意外曝光了品牌尚未公開並且正在拍攝的廣告穿搭,她認為此舉不妥才會將照片刪除,不過並沒有正面說明暴瘦的原因,仍引起網友紛紛留言「姐姐是不是太累了」、「別累過頭了」、「都瘦到臉變形了」、「真的太瘦了」。

朴敏英曬出近況後又刪除,引發爭議。(圖/IG@rachel_mypark)
朴敏英曬出近況後又刪除,引發爭議。(圖/IG@rachel_mypark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