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雲被封為E級波神。(圖/翻攝自snowybai IG)
白雲被封為E級波神。(圖/翻攝自snowybai IG)

香港女星白雲是著名的性感女神,她以傲人E級上圍、甜美臉蛋,擁有「波神」、「咪神」的美名;近期忙著宣傳寫真書的白雲,在社群平台分享花絮給粉絲,希望能讓買氣更加踴躍,除了寫真書,白雲投入新工作當中,她換上美人魚服裝,魚鱗造型的Bra展現傲人上圍,立刻獲網友狂讚。

女星白雲昨(8日)發出一系列美照,她化身美人魚坐在泳池走道中間,濕身模樣增添一番風味,白雲身上的比基尼設計精緻,以七彩魚鱗包覆罩杯,更加凸顯豐滿上圍,下半身則穿著華麗下襬的魚尾裙,宛如真實美人魚浮出水面,立刻擄獲許多粉絲的心。多張照片中,白雲對著鏡頭擺出撩人表情,同時大方放送雪白美胸,側身照洩性感曲線。

白雲提到自己是「香港水下表演藝術協會」的創辦者之一,同時擔任常務副主席,將致力推動當地「水下表演藝術」行業的可持續發展及對海洋保育的關注,順便推廣將舉辦攝影比賽,歡迎網友前來共襄盛舉,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留言「好漂亮」、「女神呀」、「美人魚,出水芙蓉」、「妳是條身材好棒又迷人的美人魚」、「心中的女神」。

白雲曾發文表示希望大家可以看到「性感的健康、高貴、美妙的這些正面信息」,她分享對性感的定義:「性感是最直接的魅力,可以是酮體、笑容、神態、氣味、聲音、文化底藴、智慧、情商等等。因為性感是一種微妙感覺,每個人散發出的性感都不同、能接收到的性感亦不同。散發者如果能找到與自己相輔相成的接收者,便是找到琴瑟和鳴的知音。性感高貴而奇妙,令您賞心悅目、聯想到美好事物。我們對性感的眼光都不同,大家互相尊重便好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