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瀨昆妮擁有F罩杯,每張美照都是話題。(圖/長瀨昆妮 IG)
長瀨昆妮擁有F罩杯,每張美照都是話題。(圖/長瀨昆妮 IG)

今年32歲的長瀨昆妮是日本華僑,多年從事日文教學與直播,2020年從日本返台,與直播主連千毅簽約成為旗下助理,在直播中總是站在連千毅身後,火辣造型令她成為直播最吸睛的存在,因曾教日文被粉絲封「日文女神」;近日她到南投玩立槳,火辣比基尼照讓網友暴動。

長瀨昆妮日前到南投體驗立槳運動,她換上性感比基尼,中空的設計讓雪白南半球現形,平坦小腹和纖細腿根全都露,她跪在浮板上高舉著立槳,S曲線的好身材變換各種姿勢,就連躺下F級雪乳仍然堅挺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加上當天似乎飄著微雨,長瀨昆妮頭髮微濕,畫面十分性感。

她發文感謝當天的攝影師和教練,直言當天下了傾盆大雨,所有人都陪她一起淋雨,長瀨昆妮甜喊:「大家辛苦了」,她同時不忘問粉絲「喜歡哪一張?」,粉絲看後直呼:「老師好漂亮哦,不會選了,全部都要啊!想把老師帶回家」、「只要是妳我都喜歡」、「側身一點的都好美」、「喜歡穿最少的那一張」。

長瀨昆妮也曬出影片,影片中她拉著攝影師的手做出男友視角的效果,她在工作人員的幫忙下穿上救生衣,岸邊等待教練搬船時對著鏡頭扭動身體,畫面非常可愛,經過一番努力眾人才到達指定位置開始拍攝照片,影片中長瀨昆妮的船跟教練的船綁在一起,兩人努力划船的模樣很有喜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