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E級波神」黃婧靈穿古裝依舊超兇。(圖/取材自黃婧靈Instagram)
「E級波神」黃婧靈穿古裝依舊超兇。(圖/取材自黃婧靈Instagram)

香港新生代女星黃婧靈(波波)以傲人E級上圍、甜美臉蛋,加上高層的曾志偉點名力挺下,讓她成為TVB力捧新星,跨足戲劇的她近期在古裝喜劇《痞子殿下》參一角演出,原以為穿包緊緊的古裝,會少了幾分性感,不過她上圍依舊堅挺,超胸E級曲線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24歲黃婧靈以豐滿上圍打開知名度,近年積極朝綜藝和主持發展及跨足戲劇,在古裝喜劇《痞子殿下》也有演出,飾演青樓女子「藍紗」,黃婧靈日前則在IG曬出劇照,頂著假髮、穿藍色古裝的她,再搭配透膚罩衫,狂噴仙氣又不失性感。

更吸睛的是,黃婧靈穿包緊緊的古裝,性感女人味仍不減,傲人上圍依舊堅挺,E級曲線超胸,一個側身就讓有料身材一覽無遺,網友紛紛直呼:「巨」、「太性感,期待波波出場」、「太澎湃了宮廷裝」、「Wow!靚到神魂顛倒」。

黃婧靈除了招牌的性感,外型亮麗的她氣質非凡,日前就曬出身穿畢業袍、頭戴方帽照,開心宣布大學畢業,黃婧靈表示這幾年的大學生活相當不容易,要一邊完成演藝工作、一邊讀書,她也透露其實壓力很大,還曾因此爆瘦10公斤,不過隨著現在順利畢業,黃婧靈開心表示,之前付出的努力和時間都值得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