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香香被封乳溝女神。(圖/翻攝自m40925 IG)
張香香被封乳溝女神。(圖/翻攝自m40925 IG)

網紅張香香早年從無名小站票選十大正妹走紅,憑著E級上圍和敢脫敢秀的性格擄獲一票粉絲,更被封為乳溝女神。近來她將戰場拉到IG,常不吝分享辣照,近日她曬出自己穿泳衣照片,泳衣剪裁全是洞,側面看過去完全顯露出她水滴型的傲人上圍,讓粉絲看了直言:「不行了」。

張香香近年積極經營IG,擁有近70萬粉絲,今年5月發生大地震,之後她在IG分享自己的性感睡衣,僅用一塊布擋住上半身,好身材和南半球全都露,她回應說:「醒來才發現有大地震,我整個睡歪沒感覺」,引來網友暴動。

張香香穿開洞泳衣。(圖/翻攝自m40925 IG)
張香香穿開洞泳衣。(圖/翻攝自m40925 IG)

據知,張香香過去其實曾在桃園飲料店打工,因外型太過出色亮麗性感,被封為桃園之花,引來不少男網友爭相上門買飲料看美女,但走紅後她也曾無辜捲入是非,先前羅志祥後宮事件,她便被點名跟後宮名單有關,讓張香香罕見動怒說:「在這邊認真澄清,我不是豬女郎,真的不要鬧了,如果因為不實的報導留言攻擊,將存證提告。」

近日張香香到飯店度假,並曬出最新戰袍,可見她開洞白色比基尼上身,下半身只穿了雙球鞋,胸口部位更是只有幾條線支撐住,好身材呼之欲出,她還在飯店走廊拍了多張作勢喝可樂的照片,嘴唇半開更顯性感,引來網友留言:「好性感喔」、「是可以在走廊穿這樣的嗎」、「這樣在走廊上合理嗎」、「這樣在走廊上合理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