壯壯(沈立心)擁有亮眼外型及火辣身材,被網友封為「啦啦隊女神」。(ula_shen_ IG)
壯壯(沈立心)擁有亮眼外型及火辣身材,被網友封為「啦啦隊女神」。(ula_shen_ IG)

樂天桃猿應援團團長壯壯(沈立心),擁有亮眼外型及火辣身材,近期將推出首本寫真書《壯見蜜桃》,不過她表示爸爸看完作品後,認為尺度太OVER不准發,歷經家庭革命後,如今又能順利推出,破尺度的火辣照片勢必讓粉絲大飽眼福。

壯壯為了推出性感寫真,積極鏟肉5公斤,沒想到推出前讓爸爸過目,卻被指出尺度太火辣打槍,讓她無奈表示:「最難過的疫情我都熬過了,但沒想到最難熬的是壯爸這關」,好在壯媽從旁協助才讓寫真能如期發行,她也搶先公開花絮照,只見她身穿白色蕾絲透式內衣,除了傲人車頭燈幾乎要彈出,火辣S曲線更是一覽無遺,讓所有人看的鼻血直流。

根據《TVBS》報導,壯壯的寫真集規劃一個月拍攝行程,前往墾丁、綠島等知名觀光景點拍攝,除了在海上玩起SUP,擁有自由潛水執照的她,更挑戰水底攝影,展露出熱愛戶外運動的一面,此外,她更趴在重機上秀出火辣身型,並對著鏡頭擺出甜美笑容,傲人的蜜桃翹臀更是大方見客,讓人看的是血脈賁張,另外一張坐在鞦韆上的照片,只見一對傲人上圍幾乎要從比基尼彈出,火辣尺度可以說是沒有極限。

得知她即將推出寫真集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愛了愛了,該團購起來啦」、「每次在球場碰面,只能說賞心悅目」、「性感以及火辣」、「要拿這個當生日禮物」、「壯壯超漂亮,超美的身材,超苗條超可愛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