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友爆黃嘉千與夏克立還在台灣時就發生過嚴重爭執,甚至在家人面前發生,還伴隨肢體衝突,導致女方脖子上留下傷痕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密友爆黃嘉千與夏克立還在台灣時就發生過嚴重爭執,甚至在家人面前發生,還伴隨肢體衝突,導致女方脖子上留下傷痕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藝人夫妻檔黃嘉千與夏克立鬧婚變,日前女方已透過律師發聲明表示正在處理離婚事宜,坦言這是個艱難的決定,盼外界別影響到家人,事情曝光後,各自的友人紛紛跳出來抱不平,兩人離婚風波至今未停歇,如今又有雙方好友爆料,夏克立與黃嘉千在台灣時就曾發生嚴重衝突,黃嘉千的脖子上因此出現傷痕。

黃嘉千、夏克立16年婚姻破局,目前正打離婚官司,《鏡週刊》報導,多方證詞指出,夫妻倆之間有家暴,某次在加拿大黃嘉千一度感受到生命危險,受暴時枕頭差點成了凶器,導致她無法呼吸,所幸得到社福團體幫助,她才能尋求法律保護。

更有黃嘉千、夏克立雙方友人透露,其實夫妻倆還在台灣時,就經常有嚴重爭執,甚至有次是直接在家人面前發生,兩人起了嚴重口角並且有肢體衝突,她的脖子上因此有了傷痕,而近期夏克立也有「應援團」替他打抱不平發聲,揭露夫妻倆不合的原因是「有人想當藝人,有人想當凡人」,暗示是女方不肯放下台灣這邊的事物,帶著家人到加拿到生活。

但有熟悉內情的人士表示,其實家人雖然在加拿大時看似開心,但畢竟台灣還是她比較熟悉的環境,也因此有部分親友覺得,還是跟黃嘉千留在台灣會比較妥當,友人更透露,黃嘉千在加拿大時氣若游絲,但在台灣時就挺有元氣,據說夫妻之間的攻防戰,黃嘉千因為成功將家人留在身邊並待在台灣,讓她即便正處於離婚風暴中,但仍覺得彷彿吃下定心丸,支撐她繼續扛住離婚的壓力,有傳夏克立已低調返台,準備跟女方打法律攻防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