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嘉千、夏克立16年婚姻告終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黃嘉千、夏克立16年婚姻告終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黃嘉千與加拿大籍的夏克立16年前結婚,兩人一度被喻為演藝圈模範夫妻,未料近日傳出兩人因為離婚鬧上法庭,消息傳開後她發聲明證實此事,但表示希望外界能給兩人空間處理。神隱多日的黃嘉千今(22日)下午將在婚變後首度公開現身,替舞台劇宣傳,先前在臉書聲援她的竇智孔也將同台。

日前媒體報導,黃嘉千與夏克立16年婚姻畫上句點,對此,黃嘉千第一時間回應給她時間處理,之後透過律師賴芳玉發124字聲明回應,強調:「離婚的決定與過程非常的艱難,這個決定也是很不得已」,希望外界不要傷及家人,也為了家務事占用社會資源感到抱歉。

【LIVE直播】黃嘉千婚變風暴神隱半個月 首露面演舞台劇「同台竇智孔」|2022.07.22

消息傳開後,竇智孔以諧音哏暗批夏克立,說:「下課粒,不是助理,因為他是垃圾」,「約克夏真的比較可愛。狗,很直接,才不會在那邊裝瘋賣傻。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」,但強調只是在講朋友家的狗。而夏克立的朋友則列出黃嘉千5大冷暴力罪狀,控訴她逼夏克立自願簽分居文件,才給他生活費,心疼男方身為外配的悲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