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吳彥祖(左)和名模Lisa S.(右)育有一女。(圖/shutterstock 提供)
男星吳彥祖(左)和名模Lisa S.(右)育有一女。(圖/shutterstock 提供)

科幻燒腦神劇《西方極樂園》(Westworld)推出第4季,日前在紐約舉辦首映會,主演群伊雯瑞秋伍德(Evan Rachel Wood)、艾德哈里斯(Ed Harris)、泰莎湯普森(Tessa Thompson)、詹姆斯馬斯登(James Marsden)、亞倫保羅(Aaron Paul)等卡司齊聚宣傳,而第4季加盟演出的香港男神吳彥祖也帥氣現身會場,吳彥祖帶著妻子和女兒,一家三口難得同台,女兒的外貌引起許多人關注。

男星吳彥祖早年在香港出名,進幾年為了家庭,將重心移到美國,有消息傳出他將加入《西方極樂園》,出現在全新一季中,吳彥祖更在個人社群上開心分享:「能演出這部影集我真的興奮極了,因為我是這齣劇的忠實粉絲。無論是影集中的老將還是跟我一樣的新血,和大家一起工作都充滿樂趣,你們猜得到我演的是人類還是機器人嗎?」

當天一家三口現身秒殺許多攝影師底片,老婆Lisa S.帶著9歲女兒吳斐然一起出現,當天吳彥祖身穿黑色西裝,胸前白色襯衫洩深V肉色,展現瀟灑男人味,老婆Lisa S.穿著無袖黑洋裝,露出修長美腿,長髮綁成髮髻,造型優雅大氣,女兒吳斐然站在父母中間,穿著黑色短裙和粉紅色上衣,雙手握著爸媽,顯得有些緊張,黑紅雙色的髮型非常可愛,有網友評價就像卡通人物。

不少網友表示「男神變老了,但是為什麼依舊那麼帥」、「他老婆越來越像他」、「他太太怎麼老得這麼快」、「一家人的顏值都好高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