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格和吳速玲傳出婚變謠言。(圖/吳速玲、曹格IG)
曹格和吳速玲傳出婚變謠言。(圖/吳速玲、曹格IG)

男星曹格和造型師辣妻吳速玲結婚14年,共同養育1對兒女,近來屢屢傳出婚變傳聞,後來更曾在內湖餐廳鬧事,又因和妻子吵架在社群失控暴走,這幾天更被爆料分居3個月,辣妻還帶著小孩搬家,為此夫妻倆始終未正面回應,15日曹格晚間更新搭機照片,才終於回應網友關於家人的留言。

在婚變傳聞中,曹格1個人住在內湖工作室,是因為在2017年診斷出躁鬱症,自覺可能會給家人帶來困擾,才會只和領養的流浪狗一起生活,至於吳速玲則是和兒女住在台北天母豪宅中,近來才又被《鏡週刊》直擊返回先前住家不同處,不過其實曹格母親節等重要場合,其實也都曾露面合體最愛的家人們。

曹格在15日曬出一張搭機自拍圖,頂著滿頭亂髮拍照,PO文寫到:「原來我們都是人,我以為我是狗狗哈哈哈」貼文一出,歌迷都很期待他能重返舞台,不過這段話似乎是意有所指。當有網友問到「你那麼帥怎樣會是狗狗呢」他便回應「狗狗心美很多」惹來粉絲高喊加油,卻暗酸「 不用………别人放油就好了」話裡藏著尖銳的刺。

另一方面,網友十分關心他的婚姻現況,祝福曹格留言「幸福美滿一家人」;在曹格看見後,絲毫不避諱直回「of course(當然)」;至於辣妻吳速玲,則完全懶理婚變謠言,照常在社群分享生活,15日聊到手指與膝蓋腫脹,原以為是痛風症狀,害得她以為得忌口海鮮等食品,所幸經過健康檢查僅只是虛驚一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