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玲日前證實胃癌末期,她擔心自己只能活3-6個月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唐玲日前證實胃癌末期,她擔心自己只能活3-6個月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唐玲2019年被診斷罹患胃癌,她挺過8次化療後,才逐漸恢復健康,不過唐玲卻在日前發現卵巢腫大,她切除子宮跟卵巢後,竟發現是胃癌轉移到卵巢,唐玲事後發文證實已是癌症末期,她擔心自己只能活3-6個月,唐玲昨(17日)還喪氣發文:「可惜我是個膽小鬼,我得了癌症,我老實講,我覺得癌症好可怕」,讓人看了都很不捨。

唐玲昨在臉書分享,有很多抗癌人是正能量認為,癌症不可怕,但唐玲卻有感而發說:「可惜我是個膽小鬼,我得了癌症,我老實講,我覺得癌症好可怕,真的很抱歉,我我我我我我對不起大家」,不過唐玲也不忘向外界報平安,表示她的身體在手術後恢復得很好「身體的不舒服,只有一點點,但是心裡的不舒服,如果不說出來,肯定會對我的身體造成傷害」。

於是,唐玲決定不再吸收負面能量,她豁出去把自己秘密、短處全公開,唐玲揭露自己是私生女、遭親生媽媽拋棄、爸爸外遇劈腿家暴、自己曾經抽煙抽很大、癌症已經最後一期、沒子宮卵巢進入更年期,把自己的黑暗面全公開。

唐玲發文吸引藝人好友小嫻、何妤玟、孫淑媚等人留言替她加油,不少網友和病友也紛紛留言:「妳的公開『減分』讓人感動~真正安慰了需要被鼓勵的人」、「能夠勇敢的說出來才是療癒自己,也能鼓勵到跟妳一樣的人」、「祝您早日康復,平安健康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