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PO梧桐妹和咘咘的照片,驚呼她們長得很像。(圖/IG@賈靜雯)
賈靜雯PO梧桐妹和咘咘的照片,驚呼她們長得很像。(圖/IG@賈靜雯)

女星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育有女兒梧桐妹(Angela),2015年再婚男星修杰楷,再生兩個寶貝女兒「咘咘」與「Bo妞」,組成一家五口的幸福家庭。今(19日)賈靜雯發文慶祝長女17歲生日,並PO上梧桐妹和咘咘的對比照,驚呼兩姐妹長得太像,連她都快被搞混了。

賈靜雯19日晚間在社群平台祝梧桐妹17歲生日快樂,同時公開一張梧桐妹和咘咘的合照,表示:「很驚人!傻傻分不清楚,早上看到神相似的姐妹照,覺得好奇妙,兩姐妹長相個性竟然如出一徹的神雷同,連Angel姊姊都說:『媽咪,咘跟我也太像了吧!連欠揍的樣子也一樣』」,言下之意代表不只賈靜雯覺得梧桐妹、咘咘長得像,連梧桐妹本人都認為自己跟同母異父的妹妹咘咘外型相似。

賈靜雯驚呼梧桐妹、咘咘長得很像,連她都傻傻分不清楚。(圖/FB@賈靜雯)
賈靜雯驚呼梧桐妹、咘咘長得很像,連她都傻傻分不清楚。(圖/FB@賈靜雯)

此外,賈靜雯想到梧桐妹邁入17歲,除了大呼「好幸福」,也很開心母女倆出門買菜時,被攤販的阿姨大聲地讚美根本姐妹,笑說:「這句話很值得炫耀一下!」文章的最後,賈靜雯勉勵梧桐妹要活出自己的樣子,並感性地告白:「無論妳是什麼樣子,媽媽永遠愛妳支持妳,是妳最強大的後盾,媽咪什麼沒有,就是有肩膀,想哭想笑想憂愁想幸福,我都在。」

這一篇感人肺腑的生日文,引發許多網友的共鳴,紛紛湧入留言:「有很棒的媽咪,你給他們學習出勇敢,堅強,正向,面對人事物!永遠支持孩子,也是孩子的榜樣⋯⋯很值得按讚」、「真的不敢相信,小女生竟然已經十七歲了,媽媽也沒被追老」、「全家真的都好漂亮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