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斥資三百萬投資的網美飲料店已熄燈。(圖/曾莞婷工作室提供)
曾莞婷斥資三百萬投資的網美飲料店已熄燈。(圖/曾莞婷工作室提供)

40歲女星曾莞婷演過多部八點檔,被譽為「本土劇女神」,此外還斜槓當老闆,2020年8月斥資3百萬推出網美手搖飲料店「AirKiss飛吻茶飲」,最貴一杯要價260元,在新竹、台北都有店面,吸引不少粉絲朝聖。未料今(13日)曾莞婷自爆飲料店收了,讓許多網友感到可惜。

曾莞婷稍早在臉書跟風分享「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」,洋洋灑灑地寫了16點,包括每段感情都是被劈腿、擺過路邊攤還賣過春聯、想要一個女兒可以一起打扮、有一個很大顆的喉結、從沒當過女主角,也強調感情狀態單身中,最後突自爆「我的飲料店結束營業了」。

曾莞婷最後一點自爆飲料店收了。(圖/臉書@曾莞婷)
曾莞婷最後一點自爆飲料店收了。(圖/臉書@曾莞婷)

許多網友得知曾莞婷的飲料店關門,紛紛驚訝地留言:「最後一個不敢想像,飲料超好喝的」、「最後一個太意外,真假」、「飲料店結束了?」,曾莞婷也回覆:「真的」,證實飲料店已歇業。

曾莞婷2年前曾在臉書表示,第一份打工是在泡沫紅茶店,茶葉的香氣仍在美好的記憶中,但長大後很少喝到純粹的茶味手搖飲,後來遇到理念相近的工作夥伴,決定砸3百萬創業,一部份的錢放在裝潢,全店以白色大理石搭配粉色沙發椅,牆面掛著金色邊框化妝鏡,鏡中還寫了各式的撩妹語錄,成為網美們的拍照打卡盛地;此外,曾莞婷盼望將品牌推向精緻化,她和知名燕窩飲品合作手搖系列,價位落在230-260元之間,當時掀起熱烈討論。如今手搖店走入歷史,不少網友雖然哀嚎很可惜,但也有很多粉絲為曾莞婷打氣,祝福她未來會更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