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忙募集醫療器材。(圖/取材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賈永婕忙募集醫療器材。(圖/取材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
女星賈永婕去年主動號召企業、演藝圈好友捐贈醫療物資、愛心餐,讓她擁「防疫女神」的美名,隨著近期本土疫情爆發,賈永婕今(29日)凌晨表示,她接下來要募集物資會以嬰幼兒HFNC呼吸器、嬰幼兒呼吸器管線、嬰幼兒影像插管神器為主,賈永婕人美心美的舉動,吸引網留言:「衛福部長換人了,還是妳比較適合」,對此,賈永婕則謙虛說:「相信我,我真的沒有這個能力」。

賈永婕今凌晨則在臉書宣布:「接下來協會主要的募集,會以我最了解、也是現在最需要的醫療器材為主:嬰幼兒HFNC呼吸器、嬰幼兒呼吸器管線、嬰幼兒影像插管神器」,賈永婕表示,下星期開始她要往偏鄉地區移動,賈永婕也不忘呼籲:「有需要的單位也可以跟我聯繫,我現在有更多的子彈更多的力量,可以做更多的支援!」希望共同抗疫、支援醫護。

賈永婕暖舉獲得網友一片狂讚,還有網友留言:「衛福部長換人了,還是妳比較適合」,對此,賈永婕謙虛回應:「相信我,我真的沒有這個能力」,也有粉絲直呼:「妳會活到120歲」,賈永婕則幽默說:「嚇死人啦,我才不要」,多數網友則紛紛誇賈永婕人美心美,感謝她的善舉。

其實,賈永婕近期積極到各醫院送醫療物資,就有人問賈永婕「不怕跑高風險的地區?」她則直言「我不怕」,賈永婕發文說,她經評估後認為自己比較有「本錢」,除了打滿三劑疫苗外,沒有慢性病、免疫系統健全、還有年輕,因此,賈永婕也正能量呼籲:「所以就讓我們一起守護高風險的長者以及孩童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