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欣賞寶島眼鏡能夠輕鬆轉換遠近視野,因此習慣戴著,女兒也間接變得喜歡戴眼鏡。(寶島眼鏡提供)
賈靜雯欣賞寶島眼鏡能夠輕鬆轉換遠近視野,因此習慣戴著,女兒也間接變得喜歡戴眼鏡。(寶島眼鏡提供)

雙金影后賈靜雯擔任寶島眼鏡代言人,特別強調因為自己無論工作和生活都與品牌一樣有著「專注細節、成就完美」的美好信念。而自己的生命歷程絕對是詮釋「視時不惑」的最佳人選。

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氣質女神賈靜雯,在寶島眼鏡最新廣告影片中,以內心獨白的方式優雅演繹她的「視時不惑」,把女人40+最美好的樣貌活得透澈極致!她直呼:「這個廣告根本是為自己量身訂作,我就是『視時不惑』精神的最佳實踐者!」正因走過人生起伏跌宕,現在的賈靜雯已沒有年輕時的徬徨與懷疑,凡事但求能夠「看得清楚」。

去年的疫情也讓賈靜雯對於人生多了一些體悟,「生命總會有迎來不一樣視野的時候,每個距離都要看、透、澈,就能順心活出自我。」滿滿正能量鼓舞所有人重新對焦內心。賈靜雯自從去年抱回金馬獎後便回歸家庭重拾三寶媽身份,陪伴7歲女兒一起面對矯正視力的過程,為了以身教鼓勵孩子,賈靜雯也開始戴起了看遠看近都清晰的多焦鏡片眼鏡,才發現原本忙碌的日常變得更有效率了。

尤其在工作與家庭多重身份轉換的多焦生活中,不再手忙腳亂就能輕鬆轉換遠近視野。賈靜雯笑說:「當媽媽的都知道效率很重要,才能多留點時間給自己!女兒也因為我變得更喜歡戴眼鏡。」她表示,寶島眼鏡的日本NEOS漸進多焦鏡片,完美依照她的用眼需求與生活型態量身訂製,無論是接送小孩、讀劇本或用手機開直播,看遠看近只要一付就能搞定。談到邁入多焦的人生階段,賈靜雯很坦然接受年紀帶來的視野變化,她認為:「這都是歲月送給我們的禮物,我非常能接受也很喜歡這個時候的自己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