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深夜收到求救訊息,憑一句話就讓所有物資隔天送到。(圖/林淑娟攝)
賈永婕深夜收到求救訊息,憑一句話就讓所有物資隔天送到。(圖/林淑娟攝)

女星賈永婕去年主動號召企業、演藝圈好友捐贈醫療物資、愛心餐,讓她擁有「防疫女神」的美名,隨著近日本土疫情爆發,賈永婕也積極幫助各醫院,親自跑醫院送物資,近期台灣疫情嚴峻確診數都是萬人為數,而確診年齡更燒至學齡下的孩童,賈永婕也伸出援手,積極聯絡各方幫忙,有教養院執行長求助賈永婕缺乏快篩試劑,賈永婕知道後也霸氣表示:「教養院想要的物資我們全數補齊!」

「防疫女神」賈永婕疫情期間發起捐贈醫療物資的善舉,被許多人稱讚人美心善,近期疫情再攀高峰,她也繼續投入救助活動,與演藝圈好友、企業主共同捐贈醫療物資,希望能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。今(21)日賈永婕透露週四收到一封求救訊息,對方是苗栗縣的教養院執行長,二十多年守護著88名重度多重障礙的院友,他們大多有心智障礙、腦性麻痺、自閉症等等。不過其中一位照顧的老師確診,當下發現立刻全院快篩,有四位已經陽性確診,執行長提到每隔兩天就會全院快篩,目前已經有二十位孩子確診,數字不斷攀升,快篩試劑也不足,所在地區資源貧瘠,社福單位的經濟情況拮据,快篩、防護衣、防疫物資都不足,因此請求賈永婕幫助。

由於賈永婕要處理很多醫院和醫護的需求,她一個人忙不過來,便將這個訊息傳到和閨密們的群組,本來只是想問問有沒有認識的廠商可以幫忙,結果閨密們自動下訂物資,在昨(20)晚已經將物資送到苗栗教養院,讓賈永婕直呼行為「太帥了」,捐贈物資包含100瓶消毒用品、500劑快篩、3箱營養品、N95 口罩還有維他命補給品,全在短短一天時間補齊。

除了自己做愛心,賈永婕也呼籲大家一起來幫忙:「我想邀請大家一起成為幫助別人的人,留意一下自己身邊有沒有需要幫助的團體或機構!了解一下他們的需求,伸出你們溫暖的雙手,在這不容易的時局千萬不要冷漠,冷漠跟病毒一樣可怕!我們大家都是彼此的天使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