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去年疫情期間發起送愛心餐、捐贈醫療物資等善舉,被封為「防疫女神」。(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賈永婕去年疫情期間發起送愛心餐、捐贈醫療物資等善舉,被封為「防疫女神」。(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
藝人賈永婕2021年疫情期間,發起送愛心餐、捐贈醫療物資等善舉,被全民封為「防疫女神」,近來疫情再度升溫,許多大型活動紛紛喊卡,許多學校也停課改採遠距教學,提到近來某國小校外教學傳出學生確診,提問者一副質疑校方的語氣,讓她坦言:「看了好心疼」。

近來本土疫情升溫,賈永婕表示看到新聞報導某國小校外教學,發現有學生確診,校方緊急將活動臨時喊卡,畫面中看到老師和學生垂頭喪氣離開,一副做錯事情的樣子,讓她不捨表示:「看了好心疼」,此外,眼見提問者一副質疑學校的語氣,似乎認定校方做了錯誤決定,讓她強調:「沒有必要這樣指責別人,沒有人會希望做錯誤的決定,更何況對與錯之間是很難的定義」。

賈永婕表示身邊確診者越來越多,希望所有人能用愛與關懷一起抗疫,相信一切都會過去,更喊話「媒體有責任在亂世穩定人心」,由於校外活動臨時喊卡,知道學生們心情一定相當低落,她也沒忘了加油打氣:「小朋友加油喔!旅行中斷沒有關係,你們還是有前幾天美好的回憶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:「防疫沒有局外人,誰都不想生病,不要鄙視任何人,包括不能打疫苗的人」、「真的沒有人願意生病,讓我們的身邊多點愛,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做好防疫」、「大家互相加油打氣才對,別再指責了」、「疫情走到現在,需要的是互相包容而不是敵視指責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