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和尪為捐助醫療物質不遺餘力。(圖/賈永婕FB)
賈永婕和尪為捐助醫療物質不遺餘力。(圖/賈永婕FB)

台灣疫情嚴峻昨確診數竟破9 萬,而確診年齡更燒至學齡下的孩童,使得不少家長擔心家中未打疫苗小朋友,在缺兒童疫苗及快篩的同時,賈永婕今在臉書透露,收到很多醫院針對嬰幼兒醫療的需求,讓她心碎了。

台灣新冠疫情爆發時,賈永婕曾號召各界捐贈醫療器材、送愛心便當到各大醫院,受封為「防疫女神」,她還把愛心送到國外,而近期台灣本土疫情屢創新高,讓賈永婕擔心,便於19日在社群表示,看到嬰幼兒確診病例逐日增加的同時,前一天又陸續收到「很多醫院針對嬰幼兒醫療的需求」,讓她不禁心碎了,但有先補上亞東醫院的需求,「之前捐的救命神器HFNC專門給嬰兒的管線,XS還有S,我們配了三箱60組的管線」,希望最好都不要有開箱的一天,「但是有備無患!」

而賈永婕在跟廠商採購時也發現嬰幼兒的管線貨量不足,已經請廠商緊急跟紐西蘭進貨,先進來台灣再說吧,我們的下一代一定要好好守護!讓網友留「人美心更美」、「謝謝你的行動力,滿滿正能量」、「《希望最好不要開箱》這句話太棒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