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佩瑤擁有「最美空姐」的美名。(圖/取材自林佩瑤 Pei Yao Lin臉書)
林佩瑤擁有「最美空姐」的美名。(圖/取材自林佩瑤 Pei Yao Lin臉書)

空服員出身的林佩瑤以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還有一副好歌喉闖出知名度,她還因此擁有「最美空姐」的稱號,而林佩瑤在2019年底嫁給名廚武俊傑,身為幸福人妻的她也不吝嗇分享夫妻日常,不過林佩瑤結婚近3年,肚皮動靜屢次成為網友關心的話題,對此,林佩瑤就在網上直白寫下3點聲明,把自己對於生小孩的想法全說了。

親民的林佩瑤樂於在網上和粉絲互動,不過她每次開放網友問答時,總會被問到「阿瑤要生小孩嗎?」、「為什麼不生?是因為經歷了什麼挫折嗎?」、「不怕以後老了沒人陪伴嗎?」等問題,對此,林佩瑤就在網上直白寫下3點回答:「1、目前沒有生小孩的打算。2、就是怕生完小孩會有挫折,所以才不生的3、確定你老了以後小孩有想要陪你?養兒防老已經不適用於現在的年代了,我比較怕養兒啃老」。

林佩瑤感謝外界關心之餘,她也向其他被世俗道德綁架的朋友們信心喊話:「人生是自己的,你有權選擇自己想要的人生」,最後,林佩瑤還感性標記:「#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 #到底是養兒防老還是養兒啃老?」最後還幽默自嘲:「我自己就是小孩」。

其實,林佩瑤自結婚後,她舉手投足散發新婚人妻的氣息,而林佩瑤也曾表示,她和廚師老公武俊傑有共識,暫時不生小孩,等到有緣時再說,小倆口也相當享受兩人世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