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如芸是演藝圈中的美魔女。(圖/翻攝自何如芸 Michelle Ho臉書)
何如芸是演藝圈中的美魔女。(圖/翻攝自何如芸 Michelle Ho臉書)

52歲何如芸是演藝圈中的美魔女,身材和外貌都保養得宜,最近她在臉書曬出一組替廠商業配的照片,可見她紅色低胸禮服上身,大秀性感東西半球和事業線,呼之欲出的雪白上圍讓粉絲流鼻血,昨(28日)她再曬出漏網沒貼的照片,可見仰角鏡頭下,何如芸的魔鬼身材更加明顯,她也疑惑說:「我其實,最喜歡這張照片,不知道為何廠商不青睞?」

何如芸16年前與花蓮美崙大飯店董事長王敏錡結婚,生下兩個兒子,3年前爆出婚變,目前仍在打官司。最近她受《聯合報》專訪分享嫁入豪門時外界以為她可以過起風光生活,但其中的辛酸只有她知情,不僅用錢被控制,一舉一動也受到監控,最慘的是婚變後的改變,完全飽受人情冷暖。

何如芸說,自己和前夫鬧翻、沒了董事長夫人頭銜後,過往許多貴婦圈的朋友也悄悄「選邊站」,不僅不再跟她往來還封鎖她,但何如芸不在意,直言本來就不是喜歡交際應酬的人,過慣單純日子的她也索性回到原本生活狀態,相較於貴婦圈的複雜,復出拍戲的她認為演藝圈反而單純許多。

昨何如芸曬出業配文中的漏網照片,直說自己其實最喜歡沒被廠商挑中、用「上帝視角」拍攝的這張照片,她解釋:「不是因為居高臨下的角度,而是意境,有一種依戀的落寞感」,並下Hashtag說:「我正在默默看著你」、「這樣被偷偷望著的人是幸福的嗎」,粉絲打趣回應:「我想廠商沒選的原因是因為長輩太搶戲了,看不見商品」、「很美的意境,是種內心有所期盼的感覺!(我的看法)」、「這張不只有意境還有中國古典美的風格」、「因為喧賓奪主,完全不會看商品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