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才3月大,她一人分飾多角,又做家事又顧孩子,某次小孩哭鬧時,竟遭老公罵:沒用,沒能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小孩才3月大,她一人分飾多角,又做家事又顧孩子,某次小孩哭鬧時,竟遭老公罵:沒用,沒能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1名女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爆料,小孩才剛3個月,她還是個全職的新手媽媽,日前做家事時,孩子又在哭鬧,搞得她手忙腳亂,不料遭老公怒罵沒用,讓她難過地詢問大家,該如何當個好媽媽?貼文一出引起熱議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爆料,她1個人24小時照顧3個月大的小孩,邊顧邊做家事,每當孩子哭鬧她就像經歷一場世界大戰般,老公見狀只會在旁說風涼話,罵她沒用,沒能力,讓她相當自責,發文詢問大家是自己不夠細心嗎?該如何兼顧一切,當一個完美的妻子。

網友們紛紛留言怒罵:「你付他一個禮拜薪水,小孩給他顧、飯給他煮、家事給他做,他沒做好還能罵罵他紓壓,以上他能完全做好沒怨言你再檢討自己是否沒做好就行了」、「這種沒用的老公你確定你不好好教育」、「妳出門,放給他顧一天,沒幾個小時他就問你要回來了沒?沒有自己顧過是不會懂得」。

也有網友向原PO分享帶小孩的心得:「辛苦了,我生第1胎的時候也是這樣,連小孩都不會抱,什麼都不會只能趁小孩睡覺,自己爬文,學習怎麼顧小孩,幫小孩洗澡,全部自學慢慢找方式方法讓自己能做更多的事情自立自強,不要去想著依靠別人跟男人,也就習慣了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現在身邊的人要幫忙我都說沒關係,當媽媽所有事情都要撐著,為了我的小孩,我要堅強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