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自助取貨包裹竟遭拆封,商品少 1樣,疑遭竊,原PO超傻眼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超商自助取貨包裹竟遭拆封,商品少 1樣,疑遭竊,原PO超傻眼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1名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他日前去超商自助取貨區領貨時,發現他的包裹遭人拆封,且商品1樣,原PO尋求店家的幫忙,不料店員僅告訴他:「讓包裹退回,別付款」,他無奈表示,怎麼會有這麼無良的人。文章一出引起兩派網友爭論不休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飆罵,日前他收到超商的取貨通知,因為是期待已久的商品,下班帶著雀躍的心,到門市自助取貨區,拿完貨物要去結帳時,竟發現包裹已被拆封,且商品物品也少了1件,崩潰詢問店家後,店員表示「那就先不要付款了,讓包裹退回」,他傻眼感嘆,怎麼會有人這麼沒有公德心。

貼文一出,引起不少網友抱怨:「這應該要報警,竊盜罪」、「現在取貨幾乎都自助式,店員是輕鬆了,可是看到某些人在刻意掐別人的包裹,就覺得這樣包裹安全嗎」、「開放自取的後果就是這樣,會遇到那種白目,亂拆」、「常去的也改成自取,所以後來貨都改寄另一家了」、「自己去拿包裹的風險,就是被別人拿走,最倒楣的是賣家,這店員處理機制有嚴重問題,有人偷竊還要別店家吸收」。

但也有人向原PO他多次自取的心得:「我家這邊711也是自取,我每次拿都特別小心,還會把別人包裹上的姓名往外放,怕那人找不到,但我每次都在想店員怎麼都那麼放心這樣讓我翻找,雖然我是常客啦,3-5天就來領包裹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