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律師傅靖瑜出席同學婚宴,卻穿太辣引發討論。(圖/傅靖瑜facebook)
正妹律師傅靖瑜出席同學婚宴,卻穿太辣引發討論。(圖/傅靖瑜facebook)

美女律師「Becky」傅靖瑜(貝琪)臉蛋甜美、身材火辣,是PTT表特版常客,先前她常受邀上各大節目,更參加戲劇《逆局》、《塵沙惑》演出,Instagram擁有4.5萬粉絲追蹤,身為東吳大學的財經法律碩士的她,有顏值又有智慧,被網友封為「最美律師」。最近她脫下律師袍,出席大學同學的婚禮,爆乳洋裝讓網友都歪樓。

傅靖瑜擁有D級傲人上圍,她不只臉蛋美,身材更有168公分,光是長腿就有106公分,比例好到驚人,而她除了外貌出眾外,也相當有頭腦,過去在錄取率僅8%情形下,考上當年勞動法組全國律師第28名。她近日出席婚宴,開心寫下「財法系婚禮,又一對大學同學結婚,同學會大家都沒變,新人是哈波迷,還有冰雕金探子,等不及攝影師拍的照片,先放幾張」

她參加大學同學的婚禮,同桌都是大學時期同科系的好朋友,難得藉此機會幾個同學聚聚,照片中傅靖瑜穿著水藍色洋裝,長髮披肩,五官水嫩,看起來雖然和大學時期相差不多,卻增添了優雅的女人味,而她服裝的一大亮點就是深V設計,讓飽滿上圍呼之欲出,傅靖瑜大方舉著紅酒杯與同學們合照,看起來非常愉快。

隨後幾張自拍電眼撩人,引網友誇讚「優雅甜美的藍色仙女」、「美的是妳」、「以前我都覺得法律系無美女,看到貝琪之後才知道我錯了」、「妳確定新郎看到妳,他不會後悔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