湘瑩近期首次挑戰演出8點檔。(圖/翻攝王嫚萱(湘瑩)臉書)
湘瑩近期首次挑戰演出8點檔。(圖/翻攝王嫚萱(湘瑩)臉書)

女星王嫚萱(湘瑩)在2012年捲入Makiyo毆計程車司機案,讓她形象重創,演藝事業一度停擺,湘瑩沉寂一段時間後重新出發,並在近期挑戰演出8點檔,但湘瑩本身台語不好,加上對8點檔的環境很陌生、很緊張,讓她頻NG、卡詞、忘詞,湘瑩忍不住在臉書發文自責:「怎能會有如此爛的表現」,在片場沮喪痛哭。

39歲湘瑩近期首次挑戰演出8點檔,但她對於8點檔的環境很陌生、很緊張又害怕,加上湘瑩台語不好,導致她頻NG、卡詞、忘詞,湘瑩還說,日前是她經歷拍戲最難熬、最沮喪、最難過、最想哭的一天,甚至她收工當下就已落淚,她難過說:「回家路上也一直在想自己怎麼會這樣!怎能會有如此爛的表現」。

湘瑩自責說:「跟我同場的演員也都跟我一樣早起,跟我一樣同時拿到本,也跟我一樣的時間練習,為什麼別人可以做到而我卻做不到...其實說再多最大的問題還是我自己」,湘瑩自知問題是出在自己身上,表示緊張是她最大的致命傷,希望自己一定要克服。

最後,湘瑩也正能量喊話,表示她經過震撼教育後,更清楚自己的不足,「我必須努力再更努力,因為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,我一定要好好把握」,湘瑩也調整好心情去拍戲,並自我打氣:「嫚萱妳很好,但可以更好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