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送物資給王少偉。(圖/取材自謝忻臉書)
謝忻送物資給王少偉。(圖/取材自謝忻臉書)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男星王少偉在上月24日發文公開PCR檢測為陽性,他還自嘲:「這波流行我趕上了」,無症狀的王少偉則都在家隔離,好友謝忻就在網上表示,她想給王少偉多一點關心,便送食物到王少偉家,謝忻原以為對方會寫一篇感謝文,沒想到,謝忻只收到王少偉寫的「好吃」2字,讓她傻眼直呼:「說好的患難見真情場景呢?你現在最多的不就是時間嗎?」謝忻還忍不住抱怨,整個事件一點都不浪漫。

王少偉在上月24日證實確診,好友謝忻因見面密集接觸,日前也在家隔離,謝忻昨(1日)則在IG限時動態表示,她聽到周圍有確診朋友被排擠、被歧視,「我心想應該要給確診者多一點關心才對!雖然我因為他(王少偉)的關係,被3+4還要每天捅鼻子,不過想一想,他們也不是故意的啊!」謝忻還感性說:「雖然他沒有症狀,但是被關在家裡,哪裡都不能去,對一個流浪男子來說,還是很口連(可憐)」。

謝忻便送優格冰淇淋到王少偉家,謝忻形容整個過程很像在探監「他家門口放了一把小椅子,我覺得很滑稽,所以忍不住笑初乃(出來),我默默的把東西放在他家門口的小椅子上」,謝忻起初以為,王少偉會被她的關心而痛哭流涕,甚至寫一篇感謝文,結果她只收到王少偉回覆「好吃」2字。

謝忻看完傻眼直呼:「說好的患難見真情場景呢?多寫幾個字是會死嗎?你現在最多的不就是時間嗎?」謝忻還忍不住抱怨,整個事件一點都不浪漫。不過王少偉事後則在IG限時動態接連寫下:「冰淇淋好好吃」、「好食!好飲」,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字,但仍充滿對好友應援滿滿的感謝。

謝忻限時動態全文。(圖/取材自謝忻Instagram)
謝忻限時動態全文。(圖/取材自謝忻Instagram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