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柏傑出席眼鏡代言記者會,曝自己因身體狀況沒打疫苗。(圖/眼鏡市場提供)
王柏傑出席眼鏡代言記者會,曝自己因身體狀況沒打疫苗。(圖/眼鏡市場提供)

王柏傑今出席眼鏡代言活動,面對連日來確診人數破萬,王柏傑因為有心律不整問題並未施打疫苗,但正因為沒打疫苗他會更保護自己,沒工作就待在家裡,工作前也都會快篩;反而是等待快篩結果比較恐怖,「所有人都離你很遠,等到結果出來才敢過來聊天,這雖然是必經流程,但疫情真的把大家搞得很緊張。」

母親節即將到來,王柏傑表示以往送媽媽禮物,她都很少使用,「之前送她珍珠項鍊,她只戴過一次,可能太珍惜捨不得戴。」這次決定直接送現金,盡量包到6位數讓她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。而沒意外的話,王柏傑說今年也會和女友謝欣穎家人一起過母親節,他說女友爸媽跟自己的父母很像,都不會強迫他們做不喜歡的事情,只要兩人開心就好。

女友媽媽也看了《華燈》竟笑讚他很適合演牛郎,但和修杰楷的床戲倒是避而不談,「父母都會當作沒看到、沒這回事吧,聊也很怪。」王柏傑說《華燈》的男男床戲,算是尺度大突破,以前男男戲碼頂多只有吻戲,這次真的是第一次嘗試。他和修杰楷私下就是好兄弟,他說未來有機會不排斥再搭檔修杰楷,因為彼此有信任感,會毫不藏私的給對方回饋。而先前賈靜雯因為看到兩人男男床戲表示吃味,王柏傑笑說,「她開玩笑的啦,她那麼大器才不會在意這些小事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