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演鄧仲謀(左起)蔡淑臻、傅孟柏、曾之喬、謝佳見及蔡明修出席《售命》首映會。(陳俊吉攝)
導演鄧仲謀(左起)蔡淑臻、傅孟柏、曾之喬、謝佳見及蔡明修出席《售命》首映會。(陳俊吉攝)

電影《售命》今(28日)晚間舉辦首映會,導演鄧仲謀率領主演群傅孟柏、曾之喬、蔡淑臻、謝佳見及蔡明修出席,傅孟柏在片中有一場室外裸露戲,他本以為可以正大光明裸奔,還期待到呼朋引伴前來欣賞,結果最後只拍攝背面,讓他大嘆可惜,也放話若票房破2000萬扯上衣、5000萬扯內褲,1億的話就裸奔。

今晚首映,曾之喬有邀請爸媽觀賞,但因為他與傅孟柏片中有場激吻床戲,一直很在猶豫要不要先跟爸爸講,「雖然尺度是滿唯美的啦」,至於老公辰亦儒,她說則說雙方都有個默契不會看對方演的戀愛、親密戲,因為2位都是天蠍座,比較感性,「會很容易投入,有太多的揣測」,也不忘笑喊「但他可以包場」。蔡淑臻扮演為達目的而出賣肉體的高冷女總裁,與傅孟伯有令人血脈噴張的裸露演出,她卻直言:「拍床戲時要配合鏡頭和畫面,沒辦法enjoy肉體觸碰,完全離情慾這件事好遠!」

特別演出的謝佳見,在片中扮演冷血殘暴卻超愛狗的角頭老大,他事有先和「狗演員」吉娃娃培養感情,劇組也有找寵物溝通師,「我很喜歡狗,最重要的是要和牠建立信任感,狗狗拍攝時都很乖、很配合,沒有任何不舒服或是掙扎!」而這次的破格演出,也讓他直呼「玩得滿爽的,我一直想突破高富帥的形象」,在角色中還加一點神經、變態感,曾之喬也不忘爆料自己看過謝佳見喝醉的模樣,「為了保護隱私所以沒拍照」。《售命》明(29日)在台上映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