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傳出接觸確診者,正在居家隔離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小S傳出接觸確診者,正在居家隔離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近來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在台灣不斷升溫,連續數日確診數都破萬人,昨(4/30)胡宇威和陳庭妮也傳出檢測呈陽性,但幸好為輕症。稍早小S也傳出曾接觸確診者,她透過經紀人證實此事,並表示目前正在居家隔離,原本要錄影也已經取消,目前心情還好,就平常心看待此事。

新冠肺炎本土案例近期急速攀升,演藝圈中也傳出不少人染疫,東森美女主播蔡依臻昨發IG限時動態宣布確診,她透露自己本來快篩是陰性,知道外甥確診後又再去做兩次快篩,發現陰轉陽,因擔心是自己傳染給外甥,讓她自責的打給姊姊道歉痛哭,沒想到姊姊高EQ回應至少有保險領,才讓她破涕為笑,她也表示幸好目前無大礙,只有喉嚨痛,會努力擊敗病魔。

東森主播蔡依臻透露自己確診。(圖/翻攝自yc_tsai_ IG)
東森主播蔡依臻透露自己確診。(圖/翻攝自yc_tsai_ IG)

無獨有偶,才剛求婚成功的胡宇威和陳庭妮昨雙雙傳出因身體不適,去做PCR檢測後都發現是陽性,胡宇威強調:「陽性,身體很健康,沒事的,謝謝大家的關心,BE HEALTHY&STAY SAFE」,陳庭妮也說:「不幸中的大幸是,目前都是輕症並且無明顯的不舒服,已經開始自我居家隔離,謝謝大家的關心,願大家都平安無事。」

胡宇威和陳庭妮昨宣布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胡宇威和陳庭妮昨宣布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而「最美士官長」劉香慈上月才表示自己罹患帶狀皰疹,昨又鬆口和兒子一起罹患新冠肺炎,看到兒子反覆發燒相當心疼,「我們依照政府的規定,從被匡列到被安排PCR 、隔離、自主健康管理⋯到回歸正常生活模式。我們都復元(原)了,我想要在人生唯一的2022年4月30日,記錄一下這個難忘的片刻」。

主持人小S今也傳出接觸過確診者,目前正在「3+4」居家隔離,小S經紀人回應:「因身邊有工作人員快篩陽性,所以S正在居家隔離,S每天都有快篩,目前都是陰性,結束後就正常復工,謝謝關心。」小S因隔離取消昨日《小姐不熙娣》錄影,對此,東森電視台回應:「等小S這兩天檢查如果都沒有異狀的話,下周六是正常錄影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