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出席代言活動。(民視提供)
白家綺出席代言活動。(民視提供)
白家綺擔任一日店長。(民視提供)
白家綺擔任一日店長。(民視提供)

白家綺出席代言洗碗精活動,最近剛過38歲生日的白家綺甜蜜地說,雖然疫情沒有特別外出慶祝,但老公吳東諺準備了屬於2人的小時光,送上預備好的生日禮物,讓她很暖心,「老公一直讓我有再戀愛的感覺。」而兒子豆宅近日也過生日,她說一樣在家慶祝切蛋糕,且小孩子很容易滿足,「他現在很愛吹蠟燭,我們就一直點蠟燭讓他重複吹,他就很高興。」

而身為4寶媽,豆宅和朵拉又是學齡前兒童,她說和老公吳東諺只要外出回家,她媽媽一定會先把小孩抓住不讓他們接觸,兩人先回房間洗澡換衣服後才去抱小孩。2個女兒從學校回來也是跟逃命一樣,不准弟妹討抱,先衝去洗澡。而大女兒學校因為有人員確診已經停課,二女兒則是依照政府規定停課,她說2個女兒都按學校規定,該施打疫苗就簽同意書。

而搭檔胡瓜近日傳出與確診者有接觸,兒子胡釋安也確診,白家綺說兩人的節目《台灣那麼旺》已經2、3個星期沒進棚錄影,目前都還有存檔,所以很久沒見到胡瓜,但聽說他和確診者足跡重疊有特別關心,「瓜哥目前沒有消息,但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。」疫情再起,白家綺也不敢再帶小孩外出用餐,「家人已經養成很好默契,媽媽負責烹飪,我們採買加洗碗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