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被封為「防疫女神」。(中時資料照)
賈永婕被封為「防疫女神」。(中時資料照)

藝人賈永婕2021年疫情期間,發起捐贈醫療物資等善舉,被全民封為「防疫女神」,近來本土疫情再起,甚至來到單日破萬確診案例,讓她再次重返抗疫行列,為辛苦的醫護人員送飲料消暑,甚至還跟上時事話題,強調自己是「九天玄女唯一指定」。

賈永婕眼見近日國內疫情嚴峻,眼見悶熱天氣得穿著隔離衣工作的醫護人員,不捨表示:「他們承接了台北市府的公費檢測,每天六百人次以上的檢測,隨著確診人數增加,醫護人員的工作量也爆增!真的非常非常辛苦」,因此再度拾起「防疫女神」身份,送冷飲到醫院給第一線人員消暑,滿懷感激表示:「喝個涼的休息一下,也感受一下我們感恩的心,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守護」。

賈永婕昨(29日)在臉書發文表示幫1919食物銀行打包要發送的物資,眼見對方對發送物資數量精準要求,尤其數字一直不斷核對再核對,可見很珍惜所有物資,讓她坦言相當感動,更也不改幽默個性,在影片打上「九天玄女唯一指定」的字樣,立刻笑翻一票網友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好感動,也好敬佩你的老公,你們都超有慈悲心」、「您真的由內而外散發美的光芒,臺灣之光當之無愧,感謝您全家這麼熱心」、「有能力就多幫助別人,也不說什麼大話就自己願意付出,真的內外兼備的美」、「感謝妳傳達正能量,也感謝捐贈者與善良的志工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