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叔元(左)和賈斯汀(右)第一次合作就大打出手。(台視提供)
柯叔元(左)和賈斯汀(右)第一次合作就大打出手。(台視提供)
賈斯汀(右)不慎戳到柯叔元(左)紅毯痛處。(台視提供)
賈斯汀(右)不慎戳到柯叔元(左)紅毯痛處。(台視提供)

台視戲劇《美麗人生》日前釋出本周重頭戲預告,柯叔元遇上飾演美國大兵的賈斯汀,兩人第一次見面就是一陣互毆。柯叔元透露,事前有特別向其他演員打聽,大家都說賈斯汀是個很棒的演員,「今天這場戲又尤其重要,相信未來有機會在其他工作場合,像是電影裡遇到。」賈斯汀熱情回應:「對!還有紅毯,我還沒有走過呢!」柯叔元聽了故作無奈狀:「紅毯?不要再講紅毯的事情了。」

這是兩人第一次合作,也算是不打不相識。賈斯汀在地上摔來摔去,大讚柯叔元丟的好,透露柯叔元超貼心,拍打戲有技巧,特別「動手腳」設計了賈斯汀半跪的動作,再把人摔出去,柯叔元表示:「我今天一看賈斯汀這麼高,擔心他高低落差太大,會摔得太痛,況且出鏡了畫面也不好看,因此才溝通這樣做。」兩人毆打的戲,看似激烈又逼真,柯叔元也笑說:「兩個人的配合很需要默契,因為如果是來真的,我們就要送醫院了。」

柯叔元也讚美賈斯汀:「以前都在電視上看到他,沒想到他的中文這麼好,甚至還會一些台語,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演員,別以為他的專長只有在綜藝上,大家要多給他一點機會,看看他對於戲劇上的熱情與才華。」讓賈斯汀感動大喊:「都蝦哩!」台視《美麗人生》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首播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