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小蕙58歲仍保養得宜。(圖/取自章小蕙小紅書)
章小蕙58歲仍保養得宜。(圖/取自章小蕙小紅書)

香港女星章小蕙過去和男星鍾鎮濤(阿B)有過一段婚姻,向來以敗家出名的她,讓2任對象都破產,不過近年來她轉戰大陸當起帶貨網紅,成為「帶貨女王」,未料近日卻遭網友爆料收到的商品「翻車了」,引起熱議。

有網友分享在章小蕙網店買得名牌絲質口罩,標榜親膚、防護、抗敏,一個要價276元人民幣(約台幣1250元),比一般的醫療口罩貴上好幾倍,但收到實品後,不僅顏色有差距,本來預期是霧面粉色,不過收到是帶有亮光的粉色。

網友爆章小蕙賣得口罩像內褲。(圖/取自小紅書)
網友爆章小蕙賣得口罩像內褲。(圖/取自小紅書)

且網友更稱口罩戴上後,覺得自己臉上「像戴內褲一樣」,直言買了她家真絲口罩「翻車了」,文章一出後讓不少笑翻。過去作風大膽的章小蕙是演藝圈話題女王,不僅和鍾鎮濤舉辦奢華婚禮,後來她因投資房地產失利,欠下10億債款,兩人於1999年離婚,男方3年後宣告破產,她竟遵循法律打官司,順利擺脫債務「淨身出戶」,讓債務全算在鍾鎮濤身上。

而她在離婚前早出軌已婚富商陳曜旻,和他交往7年,最後男方也破產收場,她就選擇分手,2任對象都破產,她也曾撂下一句名言「飯可以不吃,衣服不可以不買」,似乎不因為拜金而感到羞愧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