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女星艾瑪科林(Emma Corrin)近日出席頒獎典禮時,以一襲特殊的造型現身。(圖/達志影像)
英國女星艾瑪科林(Emma Corrin)近日出席頒獎典禮時,以一襲特殊的造型現身。(圖/達志影像)

英國26歲知名女星艾瑪科林(Emma Corrin),因在Netflix超夯系列影集《王冠》(The Crown)中飾演年輕版的「黛安娜王妃」而聲名大噪,之後還在第78屆金球獎拿下最佳戲劇類女主角獎,演技備受肯定。而近日受邀出席「勞倫斯奧利弗獎」(Laurence Olivier Awards)的艾瑪科林,以一件奇特的內衣外露造型現身,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於英國倫敦時間4月11日所舉行的「勞倫斯奧利弗獎頒獎典禮」上,艾瑪科林穿著一件全身印滿橘色氣球印花的貼身造型洋裝現身,展現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,但仔細一看才發現她的胸口還搭配一件與洋裝印花同款的造型內衣,從側面看讓人誤以為胸部外露,引人遐想。

但大陸網友看到後卻不太埋單,紛紛留言「好殘忍,把史瑞克的頭皮割下來帶身上了」、「好奇怪」、「那個勒不勒胸啊!感覺有點疼」、「好好的衣服,幹嘛還要加那個呢?是想表達什麼誰能說一下」、「穿那是啥玩意」、「好有創意,盯了好久還以為是打馬圖」、「我不是很理解時尚」、「COS奶牛?」,意外引發討論。

事實上,擁有金髮碧眼的艾瑪科林斯底下的打扮相當中性,因此被許多女同志視為夢中情人,她甚至在受訪時婉轉承認自己交過女朋友,但目前還在探索自己的性向,也對於是否公開自身所處的模糊地帶相當害怕,不過她仍十分感謝同志族群給予的支持與鼓勵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