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佳嬿中午在FB發文,超讚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的護妻行為。(圖/柯佳嬿、路透社)
柯佳嬿中午在FB發文,超讚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的護妻行為。(圖/柯佳嬿、路透社)

玩笑開過火竟公開動起粗來!第94屆新科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,因主持人克里斯洛克調侃起他老婆賈達萍克特,脫髮的模樣像是在演《魔鬼女大兵》大發雷霆,竟直接走上舞台去揍人;整起事件,隨著轉播出去引發廣大討論,但這一巴掌台灣女星柯佳嬿說:「我決定今天要看一部威爾史密斯的電影。」

威爾史密斯的老婆曾經透露,因有脫髮狀況才會剃光頭髮,無奈卻被拿來奧斯卡當作一個哽來用,當時盛怒當頭的威爾史密斯走上舞台時,仔細觀察走動過程裡的每個步伐都踩得很重,看得出他十分不悅,竟然在所有嘉賓的注目之下暴打主持人,還對著他罵:「少從妳的臭嘴講出我老婆名字」,惹得一旁嘉賓表情都略顯尷尬。

原本有人認為是在做效果,節目製作單位已套好招,沒想到這卻是真實上演的事件,威爾史密斯後來獲得影帝時落淚,他提到身為演藝人員,必須能夠接受別人對他的評價,但他必須要保護好自己的家人,不被流言蜚語所波及,這段感言一出,外界紛紛讚嘆他的護妻行為,台灣女星就對此發表感言了。

護妻行為許多人認為太過帥氣,女星柯佳嬿搭上時事話題,染上一頭紫色頭髮的她,在今日中午發出一篇文,向大家問好「中午好,星期一的你好嗎?」接著她馬上吐出一句,「我決定今天要看一部威爾史密斯的電影。」吸引大批網友湧入留言,「女神也太跟得上時事」、「護妻的男人最帥!」、「揍完人再拿影帝為什麼會這麼帥」還吸引超過2萬人認同她的發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