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大生上班第一天,去廁所後就此消失,真相讓主管好傻眼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女大生上班第一天,去廁所後就此消失,真相讓主管好傻眼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不少新人應徵時滿腔熱血,卻在一上工後就辭職不幹,理由更是千奇百怪。近日就有一名女大生,上班第一天,上了廁所後就直接「蒸發」,讓主管找不到人,事後才得知女大生如廁後就直接辭職離開公司,一問理由更讓主管傻眼。

一名主管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PO文,表示公司來了一名新的女工讀生,上工沒多久後,說要上廁所,未料就此消失,找不到人,事後詢問才得知,原來女大生已經辭職走人,且給出的理由竟然是「椅子太小,坐的不舒服,所以不做了」,讓原PO忍不住大吐苦水,詢問大家遇過最瞎的辭職理由是什麼。

文章曝光引發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紛紛回:「碰過說要去超商買水的,再也沒回來過」、「有遇過說媽媽喊她回家吃飯,就真的直接走人的」、「碰過一個奇葩,還沒2小時,就拿著包包直接走人,也完全沒先跟店長說」、「之前遇過考試進來,結果說阿公重病要回家照顧,從此一去不回的」、「遇到最離譜的是跟我說冷氣太強所以辭職的」。

但也有部分人直言原PO公司也大有問題,認為連椅子費用都要省,讓員工坐的難過,可見待遇很差,當然不會有人想留,對此原PO反駁,表示公司雖然用的不是什麼高級的人體工學椅,但有靠背跟扶手,一張也要4800元,絕對不是什麼便宜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