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晶因疫情延燒關係戴罩獻唱,為防疫無法與歌迷合照表示抱歉。(圖/取自謝金晶臉書)
謝金晶因疫情延燒關係戴罩獻唱,為防疫無法與歌迷合照表示抱歉。(圖/取自謝金晶臉書)

「綜藝天王」豬哥亮過世至今已5年,愛女謝金晶清明節和大哥去祭拜父親後,日前與歌王洪榮宏一同彩排高流演唱會《真愛秀・藍寶石大歌廳》,自曝小時候看豬哥亮在秀場演重病患者,竟衝上台抱著爸爸喊「爸爸不要死!」的糗事。謝金晶昨(23日)晚前往桃園演出,因疫情延燒關係戴罩獻唱,她表示「戴口罩唱歌真的不容易~幾度差點喘不過氣來」,但為了防疫無法與歌迷合照,她也特地跟粉絲說聲歹勢。

豬哥亮愛女謝金晶昨(23日)晚前往桃園演出,因疫情延燒關係必須戴罩獻唱,她表示:「第一次全程戴口罩完成演出~只能說戴口罩唱歌真的不容易~幾度差點喘不過氣來,但為了防疫,一切都是值得的。」;她也特別跟粉絲道歉:「防疫期間沒有跟大家合照請見諒」,並感恩媽祖娘娘讓活動圓滿:「有媽祖的庇佑,金晶是幸福的孩子」;粉絲也與她相互打氣說:「戴口罩唱歌也很好聽」、「看到本人比電視上美!」。

以再造高雄歌廳文化娛樂奇蹟為出發,4月30日起將一連兩天在高流海音館舉辦《真愛秀・藍寶石大歌廳》演唱會,歌王洪榮宏將與謝金晶重新演繹當年他和江蕙合唱的歌曲《憂愁的牡丹》,跨世代合作相當具有意義。她透露這次演出爸爸豬哥亮將用特別的方式參與,請大家期待。

謝金晶分享,藍寶石就是對爸爸的回憶,從小跟著爸爸豬哥亮東奔西跑作秀,在後台玩耍就像在家裡一樣自在。謝金晶還自爆糗事,透露小學時期跟爸爸豬哥亮去秀場演出,看見爸爸在台上演重病的病人,腳一抖一抖的充滿戲劇效果;當年還小的謝金晶竟信以為真,哭著跑到台前抱著爸爸喊:「爸爸不要死!」,糊塗亂入打亂了劇情節奏,豬哥亮大哥隨機應變笑說:「這誰家的小孩怎麼亂加戲」,化解現場尷尬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