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工程師與女友的出遊被女友閨蜜亂入,閨蜜的發言讓他相當不快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工程師與女友的出遊被女友閨蜜亂入,閨蜜的發言讓他相當不快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工程師在網路上分享,清明出遊被女友的2名閨蜜亂入,旅途中狂嫌棄他開的車太小,臨時起意在民宿烤肉,還硬拗他負擔所有的開銷,理由則是「工程師都是好野人」,讓他超傻眼。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示警原PO「物以類聚」的道理,若女友也與閨蜜同樣個性,建議趁早分手。

一名工程師男網友在臉書粉專《靠北女友my girl》匿名投稿,貼文內容指出,他與女友安排清明連假開車出遊,無奈女友事前曾在社群上發文放出風聲,引來2名閨蜜關注,最終閨蜜加入旅行,情侶出遊慘成4人行。

男網友續說,與女友閨蜜出遊不打緊,但2名閨蜜從坐上他的車就開始嫌棄,一路猛說,「怎麼不努力點,買大一點好一點的車」、「男生就該努力一點,不然怎麼娶我們家XX(女友名字)」、「你們不要這幾天打砲,會吵到我們」等語;閨蜜還起鬨要在民宿烤肉,要求他包辦烤肉的食材費用,理由則是「男生要大方點」、「竹科工程師好野人欸!計較什麼」,雖女友全程理智上線,在旁緩頰救火,但閨蜜堅持要佔便宜的嘴臉,讓他感受很差。

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看了直說慘,留言表示,「好沒禮貌沒家教的兩個人」、「勸你女友要跟這幾個閨蜜少聯絡,不然以後只會越來越誇張」、「我覺得她們不像閨蜜,比較像白吃(白吃白喝)」;還有網友點出物以類聚,倘若女友真當2人是閨蜜,建議原PO須留心觀察女友是否有相同思維,一有不對勁建議「快逃」,否則後患無窮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