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李由外型仙氣飄飄,但她自曝其實原本是男兒身。(取材自害群之馬kkk微博)
網紅李由外型仙氣飄飄,但她自曝其實原本是男兒身。(取材自害群之馬kkk微博)

這些年「網紅」成為新世代憧憬的職業,大陸更有許多靠著美妝、吃播等各類直播走紅的網紅們,財富與知名度不輸線上明星,各種傳聞自然也不少,近日一名抖音帳號擁有高達98萬粉絲的網紅李由,自曝原是男兒身,因為她實在太美,因此遭到質疑這件事是炒作,她氣得公開證據,引發熱議。

網紅李由皮膚白皙、五官清秀,整體外形就是標準的仙女型美人,自然受到眾多男性喜愛,還曾跟男團偶像「R1SE」成員任豪傳過緋聞,兩人在2020年被發現私下一起去玩密室逃脫,起初任豪的粉絲後援會還幫偶像開脫,說他根本沒時間去做網傳的個人活動,但之後女方閨蜜曬出當天照片,證實了李由跟任豪約會一事,事後任豪坦承有跟女方出去玩,粉絲慘被打臉,只能接受偶像私約網紅交友的事實。

李由因跟任豪傳緋聞而知名度更加飆升,她原本就因美貌與纖細身材而在抖音走紅,每每公開美照,都會被瘋狂轉發到正妹群組,總能吸引眾人目光,不料仙氣飄飄的她,最近勇揭自己原本是男孩子的事實,表示約莫在2020年做了變性手術,術後忍受了2個月的疼痛折磨,並配合相關措施,才終於變成真正的女生。

李由被質疑曝光接受變性手術只是博關注,本來就是女生,氣得公開手術證明跟相關證據以自清。(翻攝自微博)
李由被質疑曝光接受變性手術只是博關注,本來就是女生,氣得公開手術證明跟相關證據以自清。(翻攝自微博)

但許多酸民不信李由的真情告白,說她原本就是女孩子,自爆接受變性手術只是要炒熱度博關注,讓李由氣得提出證據,公開手術證明、相關用藥、換藥工具以及一大堆專用護理用品等,甚至貼出了一張自己只穿了一條白色內褲的赤裸照,證明她真的原是男兒身,未來期盼能有自己的孩子、組織健全家庭,不要像現在一樣出身單親,勸網友們心胸跟眼界要開闊點,直言很多留言根本偏頗,難道女生能生孩子就該當生育機器、因此才該成為女性嗎?「那些天生輸卵管堵塞或是天生沒有陰道的女性就不是女孩子嗎?」,一番發言獲得許多網友讚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