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惡女-誰說工作不帥氣-》今田美櫻與石田光「兩代麻理鈴」同堂,讓網友直呼懷念。(KKTV提供)
《惡女-誰說工作不帥氣-》今田美櫻與石田光「兩代麻理鈴」同堂,讓網友直呼懷念。(KKTV提供)

新生代人氣女星今田美櫻在新戲《惡女-誰說工作不帥氣-》飾演初入社會的「熱血笨蛋」新人,最新一集與「初代惡女」石田光過招,石田光甚至還對今田美櫻說「妳很像年輕時的我」,相隔30年的世代交替讓觀眾看得超感動,觀眾也紛紛稱讚石田光依舊可愛、沒什麼變。

改編自深見惇老師經典名作,《惡女-誰說工作不帥氣-》睽違30年再度重拍,今田美櫻不僅完美詮釋何謂熱血笨蛋,不放棄、不服輸、不怕苦的演出贏得好評,招牌滑壘動作更是喜感十足,俗到爆炸、還因此被稱為河童的短髮意外吸睛,幾乎完美的表現讓觀眾、網友透過畫面完全能感受到「田中麻理鈴」的活力滿點,雖然是職場劇,但有今田美櫻的詮釋更加好看。

除了神秘前輩江口德子的暗中協助與操作,教導今田美櫻得「對人存有疑心也是很重要的事」,並點出日本職場至今仍有男女不平等、管理職嚴重失衡的問題。今田美櫻在第2集後半段的爆哭場面,觀眾也覺得她的純真所表現出的真實情感實在太可愛,讚今田美櫻版的麻理鈴是「純潔女孩」,該集還出現30年前曾看過石田光版的「時鐘背包」,讓觀眾直呼懷念。

《惡女-誰說工作不帥氣-》每週四於KKTV跟播,另外還有可以爆笑無腦輕鬆看的《難破MG5 》,看間宮祥太朗如何從不良少年「洗白」到普通學生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