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美秀已放棄生子夢。(PP塑崩褲+ 提供)
林美秀已放棄生子夢。(PP塑崩褲+ 提供)
林美秀、吳淡如今出席塑崩褲電視廣告首映會。(PP塑崩褲+ 提供)
林美秀、吳淡如今出席塑崩褲電視廣告首映會。(PP塑崩褲+ 提供)

林美秀、吳淡如今(20日)合體出席《新二代石墨烯塑崩褲+》電視廣告首映會,54歲的林美秀與先生結婚8年,先前為求子減少工作量,不過遲遲未果,被問到此事,她說現在順其自然,不想圓這個夢了,「如果年輕一點會夢想生小孩,但後來不行,太累了,根本沒辦法好好做這件事情,所以我現在就順其自然,也不想圓這個夢了。」

她先前說想休息,現在改變心意,透露不想休息太久,現在歡迎工作來找她。對於近來鬼片正夯,林說,自己也有興趣,想嘗試能夠與鬼溝通的角色,從未嘗試過演鬼片,「大概是大家覺得我的形象比較是喜劇跟苦情劇。」

最近本土疫情升溫,林美秀已施打3劑疫苗,她曝第1劑打AZ,形容像被車子輾過,一直發熱昏睡,熱到開冷氣,笑說:「我不知道那病毒在裡面是怎麼了。」她演出的舞台劇之前有退票潮,最近狀況還好,「我們演員是不戴口罩,但大家都有打3劑。」仍希望觀眾到場一定要把戴口罩戴好,防疫措施做好做滿。

林美秀半年前身體出現手麻腳麻症狀,經過多次檢查發現是腰椎滑脫,她原本以為是拍外景摔傷,結果幾年前半夜做夢驚醒又從床上跌到地板,加上工作長期穿高跟鞋,現在只能靠復健緩和疼痛,每次復健都得做上1小時。 除此之外還有手臂沾黏的問題,現在若是一直在工作狀態,很容易忘記手會痛,但只要休息身體就開始不對勁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