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美出身的吳綺莉是著名的美魔女代表。(圖/達志影像)
選美出身的吳綺莉是著名的美魔女代表。(圖/達志影像)

港星吳綺莉是選美出身,在1990年以亞洲小姐冠軍打開知名度,成功進入香港演藝圈,吳綺莉從此星路大開,天生麗質的吳綺莉,儘管已快半百,仍是美魔女一枚,吳綺莉日前則上傳影片分享抗疫近況,49歲的吳綺莉顏值凍齡、手臂纖細,舉手投足相當俏麗。

吳綺莉日前在抖音罕見露臉曝近況,她在影片分享抗疫近況,吳綺莉表示,香港疫情已逐漸獲得控制,她也希望能早日戰勝疫情,影片中,吳綺莉放下一頭長髮、身穿桃紅色小可愛入鏡,大方頂素顏的吳綺莉肌膚白皙、透亮,臉上沒有皺紋,吳綺莉手臂纖細,保養有術的她,絲毫沒讓歲月在臉上留痕跡。

吳綺莉雖然樸素入鏡,但整體狀態仍獲得網一片好評,儘管吳綺莉有套美顏慮鏡,但仍吸引網友留言讚:「多漂亮的女人」、「現在都這麼漂亮,以前更漂亮」、「莉姐還是挺美的」、「還是個大美女」。

吳綺莉難得露臉曝近況。(圖/取材自抖音)
吳綺莉難得露臉曝近況。(圖/取材自抖音)

其實,吳綺莉日前屢因和女兒「小龍女」吳卓林母女關係鬧翻而登上媒體版面,一肩擔起照顧女兒的她,還被傳出曾接受孩子的爸成龍金援4千萬,氣得吳綺莉親上火線強調,成龍從未付過生活費,同時,吳綺莉也發文駁斥:「這世界什麼人都有,什麼二千萬、三千萬、四千萬,只要你們說得開心,( 口業之東西受的是自己 )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