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遊昨傳出進醫院,她解釋只是做例行檢查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周遊昨傳出進醫院,她解釋只是做例行檢查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84歲「阿姑」周遊和小10歲老公李朝永是演藝圈中的神鵰俠侶,2017年兩人挺過「獅奶」小三風暴後,感情更加甜蜜。昨(8日)卻驚傳周遊緊急進醫院,媒體求證李朝永夫妻,對方表示身體無大礙,只是做例行性檢查,周遊也嘆因疫情急速升溫,原本要舉行的春酒和電影活動都被迫取消。

周遊去年8月開心和少部分親友過生日,當時她表示令她最開心的是夫妻倆獲邀擔任泰國普吉島觀光大使,「這個邀請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,我當然很想去,但是一定要先打完兩劑疫苗」,她更許下心願盼永遠身體健康、快樂,她多年來退而不休,不但設立周遊獅子會、明星獅子會,也在大學當教授,生活十分充實有活力,「我愈忙,對身體愈好,我站著上課2小時沒問題,其他人像盛竹如還要坐著」。

今年初周遊、李朝永夫婦聯袂出席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舉辦的「島嶼江湖:武俠在台灣」特展,談到當年定情的代表作《神鵰俠侶》,李朝永更分享當時規定嚴格,原本自己都稱呼周遊「姑姑」,新聞局怕外界會以為他們「亂倫」,認為姑姑怎麼可以跟過兒談戀愛,後來他才改口喊「女友」。

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周遊最近傳出身體欠安,被人目擊出現在醫院,她澄清沒事只是做例行的檢查,原本昨晚她計畫在典華舉辦春酒晚會,原本邀了500多人參與,最終只有不到200人確定參加,因故選擇取消,嘆疫情高峰嚴重影響生活,近日她也本來決定辦電影活動順便做公益,也緊急喊卡,只能靜待這波高峰過去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