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學男表示烏克蘭老婆不好娶,並獻出超實用把妹教戰首則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留學男表示烏克蘭老婆不好娶,並獻出超實用把妹教戰首則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烏克蘭美女如雲,許多男生都想娶回家做老婆,但有網友分析,烏克蘭因為國家每個月會給未婚生子的單親媽媽育兒津貼,以及有許多免費的貴族孤兒院幫忙養小孩,所以大多數的烏克蘭女性都沒有結婚意願,並分享把妹教戰守則,讓眾網友嗨喊,疫情過後要去烏克蘭。

一名留學生在Dcard表示,他在烏克蘭唸過研究所,交過幾個當地的女友,看到有人要花錢娶烏克蘭老婆,奉勸「花錢買老婆的別儍了,會為了錢嫁去國外的烏克蘭女生,不是離過婚的單親媽媽就是性工作者」。

原PO表示烏克蘭自從蘇聯解體後,人口呈負成長,所以當地政府鼓勵女性在性方面別壓抑,也不要墮胎,未婚生子的單親媽媽國家每個月會給補助費,官方也開了許多貴族孤兒院,如果養不起小孩,還可以送去給國家免費養,「這讓烏克蘭的女性不願意結婚,因為不結婚生小孩才有錢拿」。

如何追求當地女性?原PO表示烏克蘭的女生特別喜歡走路逛街、戶外景點。若想進一步發展,約會2、3次後請她們吃晚餐,願意就是接受告白的意思,最關鍵的是吃完晚餐,不要送對方回家,直接帶去開房間,原PO直言不要不好意思,如果吃完晚餐就送對方回家,烏克蘭的女生會覺得你在耍她。

貼文一出引起討論,男網友們嗨喊要去烏克蘭,「謝謝老師,疫情過後馬上去」、「請問去烏克蘭留學的條件是什麼,什麼學校我不在乎了」、「有人過去前可以帶上我嗎?」、「哪裡有教烏克蘭語的補習班?」女網友也紛紛表示,「忽然覺得文化差異好大喔」、「簡單來說這個國家的女人不用靠男人養」、「長知識了!好有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