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不只是名模,還是著名的辣媽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隋棠不只是名模,還是著名的辣媽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名模隋棠是演藝圈著名的辣媽代表,40歲的她保養有術,擁有一張凍齡臉蛋和前凸後翹的身材曲線,完全看不出是3個孩子的媽,親民的隋棠平時也樂於在網分享生活大小事,而她日前就在臉書記錄育兒點滴,隋棠也辣穿美穿細肩帶泳裝照,她解放蠻腰和長腿,好身材相當不科學。

隋棠日前在臉書分享6歲大兒子Max的「寵妹」暖舉,透露Max不管在擤鼻涕、洗手時,都會特別照顧妹妹Lucy,會主動多折一張衛生紙給妹妹,洗手時怕Lucy站不穩,還會特別找小凳子給她踩,就連怕打針的Max,甚至自告奮勇第一個打,還會安慰Lucy:「妹妹,不用怕哦,就像被紅螞蟻咬到一樣而已!」

除了寵妹外,Max要和爸爸出發父子的3天2夜旅行前,他還趴在空氣清淨機前畫畫「說讓我在他不在家的時候看,就不會太想他了」,Max猶如小大人般的成熟和貼心舉動,讓小嫻大讚是:「貼心小暖男」,網友也大讚Max是暖心、有愛的好哥哥。

隋棠美穿泳裝,好身材相當不科學。(圖/取材自隋棠臉書)
隋棠美穿泳裝,好身材相當不科學。(圖/取材自隋棠臉書)

同時,也有不少網友把焦點放在隋棠分享的泳裝照上,只見隋棠美穿綠色細肩帶泳裝、頭戴草帽,大方展現小麥色肌膚、蠻腰和一雙長腿,隋棠舉手投足散發健康美,而她零贅肉身材相當緊實,舉手投足散發健康美,隋棠的絕佳狀態讓網都看傻:「媽咪好美」、「三寶媽太辣」、「這媽媽太美了」、「生3個孩子的媽媽這身材也太美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