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青有F罩杯逆天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青青IG)
青青有F罩杯逆天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青青IG)

網紅青青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,走過去年疑仙人跳YouTuber放火的風波,重新振作的她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,時不時曬出養眼照,前陣子更飛往美國接種輝瑞疫苗,和一群朋友暢遊歐美,日前她上傳辣照,因為上圍太過豐滿,白襯衫竟然扣不起來露出黑色內衣,讓網友全都暴動。

青青日前在IG曬出辣照,只見她身穿短版白色襯衫,外面搭配牛仔吊帶褲,卻因為上圍過於豐滿,導致襯衫扣不起來,黑色內衣和深溝悄悄從縫隙中見客,扣子更是感覺隨時都要繃開,吊帶褲的其中一邊吊帶也滑落,洩出若隱若現的零贅肉腰間。

青青綁著低馬尾,長長的馬尾垂在胸前,她對著鏡頭露出迷茫的表情,魅惑的大眼瞬間電翻一票網友,她也在文中俏皮地問:「偷偷告訴我,你是不是放大了?」貼文一出,引來2.3萬人按讚,狂刷整排愛心,不少網友都直呼,「世上最寵粉網紅」、「Oh my god」、「扣子…」。

事實上,前陣子青青才在法國遇上闖空門事件,她透露當時一行人在買精品包時,店家還特別用普通紙袋包裝,但還是被歹徒盯上,一路跟蹤他們回到民宿,她也慶幸還好沒有損失,呼籲大家到法國要注意人身安全,最好要住有保安的飯店,否則很可能血本無歸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