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苡萱有天使美顏、魔鬼身材,是許多男粉絲心中的啦啦隊女神。(圖/翻攝自巫苡萱IG)
巫苡萱有天使美顏、魔鬼身材,是許多男粉絲心中的啦啦隊女神。(圖/翻攝自巫苡萱IG)

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隊長巫苡萱,有天使美顏、魔鬼身材,是許多男粉絲心中的啦啦隊女神,她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,曬出性感美照,IG擁有將近75萬人追蹤,日前她再度上傳性感照,只穿著半截小可愛,讓粉絲看得血脈賁張。

巫苡萱日前發文透露:「調整自己的定位,摸索新的方向,最近新的挑戰讓我相當期待,跨出舒適圈。」並貼出多張登山美照,只見巫苡萱穿著黃色運動內衣,豐滿上圍感覺隨時都要掉出,超深事業線更是一覽無疑,她身穿卡其色短褲,露出一截零贅肉腹肌,兩條馬甲線十分吸睛,逆天S曲線更是讓網友都看傻了眼。

登山辣照引來3.2人按讚,不少網友都興奮直呼:「美成這樣」、「太瘦了吧」、「辣個腹肌」、「美到冒泡」、「笑容跟身材很美」、「這個線條喜歡」、「苡萱好美」、「好漂亮,好可愛」、「腹肌有點猛猛的」、「性感美麗」、「天啊這樣好好看」、「戀愛了」、「腹肌」、「第二張的角度很好看…讚!」

巫苡萱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性感女神,先前推出電子寫真「苡見鍾情」也有不錯成績,人氣不斷高漲,事業運正旺,巫苡萱情場也得意,前陣子被拍到和「BLACKMIGHT黑色勢力」成員REX在大安區摟腰、拍屁股,男方也大方曬出2人放閃照,女神事業愛情兩得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