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采緹最近很喜歡打高爾夫球。(圖/FB@林采緹)
林采緹最近很喜歡打高爾夫球。(圖/FB@林采緹)

女星林采緹擁有姣好臉蛋和F罩杯火辣身材,當年cosplay知名動漫角色「蛇姬」爆紅,留給眾人深刻印象。近日林采緹瘋迷打高爾夫球,曬出一組在草皮揮桿的照片,健康又不失性感的模樣讓網友看得賞心悅目。

林采緹今(4日)晚間在臉書、IG同步上傳打高爾夫球的照片,透露昨天下場積極練習推桿跟切桿,並寫下心得:「切推是打球細膩度的展現也是全揮桿的基礎,切推練好除了會有效控制桿數,對於全揮桿的來龍去脈會了解更清晰。」畫面中,林采緹戴著遮陽帽,綁著俐落長馬尾,身穿綠色的短袖polo衫,下身搭配純白百褶短裙和黑色過膝襪,腳踩白色球鞋,穿出3:7的好比例。

當她站側面,彎腰作勢要推桿,貼身polo衫幾乎快撐不住豐滿上圍,美尻微微翹起,再加上一雙纖細的大長腿,S型的身材曲線一覽無遺,讓許多網友忍不住留言讚嘆:「這個衣服想逼死誰」、「這身材太好,誰站旁邊都吃虧欸...」、「采緹很美」、「好扯喔 這波」、「真香」等。

林采緹雖然外型亮眼,但情路不順,2018年與胡睿兒奉子成婚,後來胡睿兒爆發夜店撿屍事件,夫妻最後在2020年3月簽字離婚,結束一年半的短命婚姻,恢復單身的林采緹走過婚變低潮,積極重新出發,把生活重心放在工作和兒子上,對戀情則抱持順其自然的態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