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零九(左)、ㄚ頭詹子晴(右)設立手搖店
陳零九(左)、ㄚ頭詹子晴(右)設立手搖店

台灣街上琳瑯滿目的手搖店,讓手搖飲成為逛街的必備單品,知名藝人也紛紛開創「斜槓事業」,除了吸引不少粉絲朝聖打卡之外,手搖飲的口味及特色,成為消費者選擇上的首要考量,接下來一起看看哪些是明星手搖店的必喝品項,趕快將還沒朝聖的店家收藏起來吧!

陳零九-九茶Nine Tea

九茶在品項的命名與遊戲狼人殺相關,像是店內的起司奶蓋以諧音「騎士」做命名,還有女巫鮮奶茶、其中又再分類為「解藥」及「毒藥」兩種品項,神秘又有趣的命名,不禁讓網友想要去打卡嚐鮮,也成為店內排行榜的Top2呢!

蕭敬騰-署茗職茶At Tea

講到蕭敬騰的署茗職茶,大家最推薦的就是「蕭魂芝士霜降」系列,用頂級恆牧鮮乳與法國鐵塔牌奶油黃金比例攪800次打造,與下方烏龍的完美比例搭配,混合出來的美味口感讓喝過的網友讚不絕口!

詹子晴-不要對我尖叫

說到不要對我尖叫,最先想到的就是他們的人氣招牌,洛神蜂蜜菊花和冬瓜菊花,高顏值的紫紅色漸層茶飲,在透明的手搖杯裡像紅寶石一樣,口味及外觀都很適合女生,必須朝聖且拍照打卡100張!現在不只跨到海外設店,在超商還能看見和「不要對我尖叫」聯名的餅乾及飲品,真的越來越厲害了!

陳漢典-好爹爹Hugdayday

每日限量供應的「烈奶茶」以四種不同口感的茶製成,在奶茶的瓶身上還會刻上茶葉的發酵程度,100%全發酵仲夏紅韻、45%半發酵秋分焙香、15%輕發酵冷香冬片、0%零發酵三窨花茶,讓民眾可以根據自已喜好做選擇,不用怕喝到不符合自己口味習慣的奶茶,真是太貼心了吧!

黑人陳建州–春陽茶事

檸檬蜜烏龍是春陽茶事的招牌飲品之一,使用鹿谷烏龍搭配屏東九如檸檬切片加上黑糖手工熬煮,散發出來的香氣,不禁會讓人回想起那酸酸甜甜的初戀啊!

到處林立的手搖店和多樣的品項,真是不枉台灣有「手搖飲王國」的稱號,大家可以趁著休假去嚐鮮看看,用美味的手搖飲開啟你美好的假日時光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