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男星曹西平不懂為何要給藝人貼標籤。(圖/FB@曹西平)
資深男星曹西平不懂為何要給藝人貼標籤。(圖/FB@曹西平)

資深男星曹西平是80年代偶像歌手,當年以專輯《野性的青春》紅極一時。最近他搭捷運被民眾問:「你也坐捷運啊」,讓他覺得藝人為何不能搭,在臉書PO長文抒發心情。

曹西平被路人問「你也坐捷運啊」感到納悶,回應對方:「不可以坐捷運嗎?」他認為大眾運輸工具任何人都能搭乘,不趕時間就坐,反之則搭別的交通工具,沒有車開也沒問題,不認同藝人一定要有自己的車、房子、保母車、保母和經紀人,「沒有錢就過沒有錢的生活,為什麼一定要死要面子活受罪?」

曹西平跟其他職業的人一樣搭捷運。(圖/FB@曹西平)
曹西平跟其他職業的人一樣搭捷運。(圖/FB@曹西平)

他表示就算沒有保母、沒有經紀人一樣可以照常錄影工作,電視台也沒規定進攝影棚一定要穿金戴銀,不明白部分人為何要給明星貼標籤。曹西平感嘆隨著時代變遷,愛慕虛榮的人還真不少,能理解大家想追求好的生活,但很多人因此失去原本的單純,有點小成就就自以為很行,彷彿全世界都繞著他旋轉,曹西平除了斥責這種人,不忘強調:「四哥再說一次藝人沒有什麼了不起,一般人怎麼過四哥就是怎麼過,很平常很認真打拚在過每一天,每天都要正能量。」

許多網友紛紛認同曹西平的想法,也有人提出不同見解,「如果是問曹先生你怎麼坐捷運,這樣就不禮貌,如果是說曹先生你也來坐捷運啊,我覺得應該只是跟你問候,應該是還好啦」、「可能是太驚訝偶遇偶像藝人吧…的脫口說出內心話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